春意盎然是四月 书香哈职正当时----图书馆开展“书香哈职”读书节宣传活动

发布者:user23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50


423日,正值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图书馆读书会成员于校园开展“书香哈职”读书节宣传活动,普及世界读书日知识,宣传第十届“书香哈职”读书节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围绕“书香哈职”红色经典诵读大赛进行宣传及预报名,诵读大赛以“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旨在引领师生以诵读重温百年风雨路,讴歌党100年历史征程中的光辉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同时,活动征集学生留言一百余份,参与学生纷纷写下了阅读心得、座右铭及对图书馆的建议与祝福。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反响热烈,举办“书香哈职”读书节系列活动,有益于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在读书中开拓视野,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快乐生活,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助力学院校园文化建设。

供稿:刘春晖(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