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电子资源阅读助力学院双高建设

发布者:user23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49

  在第26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主管领导王海山副校长的大力倡导下,图书馆加强电子资源阅读宣传,与我国四大信息资源数据公司联合面对面向我校广大师生宣传推广电子资源的下载与使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学院双高建设。

   

420日中午,图书馆在校园主路上设置了电子资源宣传展台、展架和条幅,与我院师生面对面接触,详细的介绍了图书馆几个主要电子资源的内容及使用方法。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全体师生宣传推送了中国知网、超星读秀、维普数据和博看网的电子资源及移动阅读,内容包含了大量的文献资源,有电子图书、电子期刊、电子报纸、有声阅读和视频讲座等等,助力师生在工作学习科学研究方面快速获取所需资源,做到随时获取随时阅读。

   

   

   活动现场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积极配合,关注了电子资源二维码,参与了答题互动,主动咨询。

  

  

 本次活动共进行了三个小时,参与师生近800人次,超出了预期效果,活动虽然结束,图书馆的服务没有结束,欢迎广大师生继续关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移动阅读,参与图书馆的活动,图书馆将全力做好全校师生的信息资源保障工作,助推学院的双高建设。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