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读者心声 强化服务理念——图书馆召开2019学生读书者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61

倾听读者心声 强化服务理念

——图书馆召开2019学生读者座谈会

  

  

  

  

  

为强化服务理念,提高管理水平,以第八届“书香哈职”读书节为平台,图书馆于416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学生读者座谈会,由图书馆刘春晖老师主持,1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图书馆的资源、环境和服务给与肯定,表示图书馆已成为学生们学习、生活、娱乐不可或缺的场所之一,表达了对图书馆的深厚感情,并围绕阅览环境、自习环境、资源更新、新媒体服务、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与会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并记录,同时对读者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作为学院第八届“书香哈职”读书节的一部分,征集读者的意见与建议,便于图书馆更好的开展工作,更好的服务读者。本次座谈会效果显著,加深了图书馆与学生读者的沟通,更加了解新时代年轻读者的新需求、新想法,对图书馆强化服务理念,提高管理水平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图书馆

201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