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超星学习通平台培训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13

图书馆举办超星学习通平台培训讲座

  

  

  

201949日下午13点,图书馆联合北京超星公司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超星学习通平台培训讲座,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等全校30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培训。培训由图书馆王玲老师主持,超星公司培训讲师刘雪莲主讲。

本次超星学习通平台讲座是学校第八届“书香哈职”校园读书节活动之一,是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充分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进一步满足学生的手机阅读需求举办的。本次培训内容契合我校读书节活动,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该平台如何下载使用,并且重点讲解如何使用移动图书馆,如何查找报纸、期刊,如何建立学习小组,如何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等几个方面。在培训的最后,超星公司的工作人员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送出了很多精美的礼品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本次培训讲座使更多的同学了解了超星学习通这个平台,利用好该平台,不但可以满足同学们的阅读需求,还可以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让自己在整个大学生活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