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

简介:读秀学术搜索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文献搜索及获取服务平台,其后台建构在一个由海量全文数据及资料基本信息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基础之上。其以10亿页中文资料为基础,为读者提供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搜索、部分文献试读、参考咨询等多种功能。  

  同时,读秀的一站式搜索模式实现了馆藏纸质图书、电子图书等各种资源在同一平台的统一搜索、获取。不论是学习、研究、写论文、做课题,读秀都能够为读者提供最全面、最准确的学术资料。读秀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面特色的数字图书馆整体解决方案和文献资源服务,为广大读者打造一个获取知识资源的捷径。

  

简介:提供CNKI源数据库、外文类、工业类、农业类、医药卫生类、经济类和教育类多种数据库。其中综合性数据库为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和中国重要会议文论全文数据库。每个数据库都提供初级检索、高级检索和专业检索三种检索功能。 

  

简介:《VERS维普考试资源系统》(简称VERS)是维普资讯专门研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考试、模拟测试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教育资源试题库和在线考试平台。它将传统的考试、练习模式与先进的网络应用相结合,可使学生完全根据个性化需要来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和考前练习。在线答题,在线评分,提供参考答案和权威解析,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全面提高学习成绩。


简介:万方数据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强大的数据采集能力,应用先进的信息处理技术和检索技术,为决策主体、科研主体、创新主体提供高质量的信息资源产品。在精心打造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基础上,万方数据还基于“数据+工具+专业智慧”的情报工程思路,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的数据定制、分析管理工具和情报方法,并陆续推出万方医学网、万方数据企业知识服务平台、中小学数字图书馆等一系列信息增值产品,以满足用户对深层次信息和分析的需求,为用户确定技术创新和投资方向提供决策支持。


简介:博看书苑,是博看网旗下的数字阅读品牌之一,十多年阅读品牌沉淀,秉承用户第一的服务宗旨,以正版授权的人文期刊、畅销图书、优生资源等优质内容为核心。资源涵盖了期刊四千余种、26万多册,图书5万余册,新书资源十万多小时60万余起,利用A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辅助智能硬件,为读者提供最专业的数字阅读服务,带给读者全新的数字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