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系列活动 ----“我为哈职捐本书”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07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为响应中宣办印发《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2025年,通过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工作,基本形成覆盖城乡的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要求,为庆祝我院合并建校20周年,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现开展校庆系列活动之我为哈职捐本书活动。倡议广大师生将手中具有哈职印记的老物件、老教材以及各类闲置的图书,通过学院图书馆搭建的图书捐赠平台实现好书分享、好书共享,从而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开展,助力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打造文化交流中心、知识分享中心。号召每位师生捐赠图书3册或以上,多多益善。望各部门积极组织踊跃参加,此次活动的详细捐赠情况将张榜公示,在活动中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学院将予以鼓励和表扬。

各位老师、同学们!行动起来吧!让每一本箱底蒙尘的好书在渴望求知的哈职师生中传阅起来,让我们共同为哈职的文化传承与发展添砖加瓦。

时间38日至420

地点:图书馆信息资源建设部(图书馆一楼期刊阅览室);

捐书范围

1.具有哈职印记的老物件、老教材等;

2.有益于师生专业学习及课外阅读的各类图书(教材除外,图书馆将根据馆藏建设要求进行筛选);

要求:捐赠图书为正式出版物,要尽量完整无破损,学生捐赠以班级为单位送至图书馆,并附有捐书电子清单(包括院系、班级、姓名及电话)。教职员工捐书可自行送至图书馆,并附有捐书清单、所在部门、个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管理:捐赠者可以在书名页上签上某某捐赠字样,捐赠的图书经图书馆筛选后纳入馆藏,分到相关库室以供师生借阅。

咨询:杜老师、马老师0451-86684026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

                             2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