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中国知网杯“一封家书”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4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由图书馆、团委联合举办第五届中国知网杯“一封家书”书信活动圆满落幕,同学们通过书信的方式向父母报一声平安,道一声思念之情,汇报了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本次活动得到了会计金融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现代服务学院、医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到书信486封。经评审,共有20封书信获奖。

    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一班孙昊同学写道:“在军训的过程中,作为48连队的旗手,我体会到责任感。在担任了1班的班长后,身上又有了新的责任,肩膀上有了新的使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我将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完成课程,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为学校争光,为你争光。”

    机电工程学院智能焊接技术一班盖双同学写道:“虽身处异地度过了我人生中第一个没有阖家团圆的中秋,但哈职院给了我亲人般的关心与温暖,学校领导老师们都十分关心我们的生活,中秋还发放了月饼和水果,核酸体检时发放面包牛奶,让我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会计金融学院会计五班刘婉平同学写道:“学校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多次核酸检查,安排快速有序,每次检测实名认证,要求每个人带好口罩,学校也开始了网上授课避免聚众,我很开心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上大学。”

    现代服务学院电商一班颜颖同学写道:“来到了哈职院,我想爸妈肯定会焦急、会担心我的生活状况和学习状态,我清楚我明白,但是爸妈,请放心,哈职院很好,在黑龙江乃至全国来说都是办学水平较高的高职院校,不管从老师师资、教学水平还是学校软硬件来说都是很好的,属上乘,听说学校还挺鼓励专升本,且取得了很高升本率被宣传报道。所以请千里之外的爸妈能够放下心来,我在这里,在哈尔滨,在哈职院,请勿担心、一切安好!”

    会计金融学院21级财务管理二班张睿祺写道:“我相信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我能够圆我的梦,朝目标奋进,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出了同学们的真实情感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