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开通“可知”平台试用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19

 为了助力我院师生学习和科研工作开展,满足各专业师生对电子书的需求,图书馆现已开通国家知识服务平台“可知”分平台(以下简称“可知”平台)试用,欢迎我院师生广为利用。

 “可知”平台提供超14万册正版电子书的在线阅读服务,包含2021年各出版社最新图书,部分电子书与纸书出版保持同步,并持续更新。平台提供院系学科和中图分类导航、资源检索、图书阅读以及后台管理等功能,支持跨出版社、跨图书全文检索、荐购试读全本、知识问答、知识关联阅读等独特功能。

 使用方法:

1、登录图书馆网站,点击“试用资源”,点击“可知平台”进入。

2、直接访问https://www.keledge.com

3、移动端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安装可知APP,或者访问m.keledge.com

可知移动端APP二维码

注册/登录:

 使用手机号码注册,注册完成即可登录。

机构认证:

 校内IP范围内的用户,进入“用户中心”点击“认证”,选择“认证方式一”,即可实现“IP认证”。用户IP认证后,每次享有最长60天的离校访问权限。

图为:用户认证位置

图为:机构认证页面


图书馆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