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传承匠心——2021毕业季捐书活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79

亲爱的同学们:

又是一年的6月,又到了别离的时刻,站在熟悉的校园里回忆往昔。教学楼、篮球场、图书馆;汲取知识、挥汗如雨、挑灯夜战,每一处都曾留下你们奋斗的青春剪影。在哈职院度过的大学时光,每一刻都是珍贵的回忆。与学校的一切道别的时刻,也是另一段故事的起点,为了减轻毕业生踏上新征程的行囊,传递毕业生充满青春与智慧的爱心,也为了给全院师生提供一个图书交流、共享的平台,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毕业生们从即日起可将图书捐赠至图书馆。

捐书地点:图书馆信息资源建设部(图书馆一楼期刊阅览室内)

捐书范围:有益于师生专业学习的教材、参考书、考试辅导材料、习题集等及课外阅读各类图书;

捐书要求:捐赠图书要尽量完整无破损,并附有捐书清单及联系方式(包括姓名及电话)。

捐书利用方式:图书馆将根据图书分类及我校图书管理办法将图书入相关库室。

捐书咨询:咨询人:杜丽杰  孙明阳    咨询电话:0451-86684026

图书馆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