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举办趣味文献发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88

关于图书馆举办趣味文献发现活动的通知




四月春风轻拂面,悦读文献知趣闻,在今年4.23读书日来临之际,哈职院图书馆联合维普资讯推出以“漫漫求索书为径,始知文字乐无穷”为主题的趣味文献发现活动,让读者在探索有趣的知识的同时,还能赢取丰厚的奖品,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活动时间:2020421—2020531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登录电脑端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qikan.cqvip.com),进入“读书月”专题活动页面,根据给出的趣味题目线索,在平台中去寻找答案,最终提交结果完成挑战。

趣味题目:

l  题名最长的文章

l  合作作者数量最多的文章

l  参考文献数量最多的文章(以页面显示参考文献个数为准)

l  页码最多的文章

l  收录最久远的文章

活动规则:活动开始后,请登录中文期刊服务平台活动首页查看详细规则,平台将根据提交“答案”的准确性和提交“答案”的及时性进行综合排名;活动结束后平台官网将于65联合“维普信使”公众号、“维普资讯”新浪微博一并公布获奖名单。

   奖项设置:进士(1名)获得华为 P40手机一部;贡士(1名)获得华为最新款watch GT2手表一只;举人(10名)获得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秀才(30名)获得小米无菌空气加湿器;优秀奖(50名)获得小米自动智能杀菌洗手机;凡参与本次活动用户,将获得中文期刊服务平台会员订购8折劵。

   注:此奖项为全国参与用户统一抽奖。

   大家可保存以下二维码,活动期间,一起拼大奖!



 

                      图书馆

                      20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