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党史电影观后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87

我院优秀党史电影观后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118日晚,图书馆联合校团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优秀电影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以“看红色电影 书爱国情怀”为主题,观看了有“青春版党史片”之称的党史纪录电影《重生》。全校8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影片。

在近两个小时的观影中,跌宕起伏、恢弘大气的电影情节深深吸引着每位同学,人物的思想觉悟震动着每一个心灵。革命先贤的奋斗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不易,体会到了共产党人在探索中国崛起道路上的无限艰难,对老一辈革命家远大的理想与坚定的信念所深深折服。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思想上、政治上受到深刻洗礼,要坚定理想信念,无论遇到何种挫折困难,都要拿出“重生”的勇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一腔热情热爱祖国热爱党,随时准备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切,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伟大的祖国。

与此同时,我们的优秀观后感评选也落下了帷幕。本次观后感评选共收到观后感400余篇,经过3周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分别为机电工程学院张炳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兰培林、医学院邹智莹;二等奖六名,分别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姜庆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张、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田广慧、建筑工程学院那伟、医学院孙晶、医学院李爽;三等奖九名,分别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李雨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常鸿伟、现代服务学院付雅轩、现代服务学院李秋雪、现代服务学院周德昌、医学院张曼曼、医学院梅雪、艺术与设计学院钟炜佳、建筑工程学院郑嘉惠。一等奖作品会同时被推荐到黑龙江省教育厅参加全省优秀观后感评选。

本次活动为我院第九届“书香哈职”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颁奖时间、地点请关注CRP和图书馆网站通知。

 

 

 

图书馆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