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大赛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94

图书馆举办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大赛





2019417日下午17点,图书馆与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举办了首届“维普杯”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有来自全校约13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是学校第八届“书香哈职”校园读书节活动之一,是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提高我校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网络文明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而举办。比赛由图书馆刘筑闵老师主持,赛前刘老师先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排名标准,随后同学们开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8名,3等奖30名,参与奖若干名。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评分,并进行了颁奖。

最终,王磊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

曹伟、张波等8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

任婧、张爽等30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现代服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更多的帮助。

 

                                          图书馆

                                         201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