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高职院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264

中国知网《高职院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数据库》试用通知

  

  

为了更加全面、客观、准确地评价高职院校科研能力,以便更好地服务于高职院校科研管理和科研人员的科研绩效评价等工作图书馆特与中国知网合作,开通《高职院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数据库》的试用。

一、试用方法

     校园IP范围内访问网址:http://www.vsad.cnki.net/自动登录。

二、试用时间:

2019416-2019530

三、试用数据库简介:

《高职院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数据库》是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开发的高职院校科研成果统计工具。《数据库》首次实现对全国1388所高职院校(学校名单来自教育部公布的高职院校名单)及其42万余名学者近13年的科研成果及影响力的统计分析,实现了对全国高职院校的全覆盖。科研成果包括:国内外期刊论文、国内外会议论文、专利、基金项目、奖励等,统计指标包括:科研成果数量及影响力评价数据。《数据库》从地区、机构、作者和专业等多角度揭示高职院校及其科研人员在各专业领域的科研能力和影响力,为高职院校科研管理人员评估本校及其他院校科研成果和对接教育部专业评估提供客观、详实的数据支撑,也为高职院校制定发展战略、调整专业布局、引进优秀人才服务,建设世界一流的职业院校和骨干专业提供决策参考。

附:使用说明

《高职院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数据库》产品使用手册.pdf

 

        图书馆

        2019415

  

  

《高职院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数据库》产品使用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