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中国知网”装进口袋— 《全球学术快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624

把“中国知网”装进口袋

——《全球学术快报》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不受限制的使用中国知网的数字资源,图书馆再次向大家推荐中国知网的手机APP——《全球学术快报》。

《全球学术快报》是由中国知网推出的,能提高学术界信息获取准确性与及时性的一款APP

使用《全球学术快报》可以免费使用我院已经购买的全部中国知网资源。

大家可以通过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全球学术快报》的下载页面:

第三步:点击关联

第四步:选择关联方式

机构关联的方式有5种,分别是位置关联“IP关联帐号密码口令关联扫码关联,常用的机构关联方式为前3种(大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关联方式)。

下载《全球学术快报》之后,可以通过自己手中的漫游账号直接无限制地使用我院已经购买的中国知网资源。如果手中没有漫游账号,可以通过以下的步骤,将自己的账号绑定到我院的机构账号上。在成功绑定后,您的《全球学术快报》也将享受到漫游服务,可以免费使用我院已购买的数据。

机构用户关联步骤如下所示:


第一步:点击登录

第二步:注册/输入个人账号

① “位置关联:针对已开通关联服务的学校/单位,关联时读者需在机构地理范围内,系统会自动识别读者位置机构信息,认证关联(此关联方式需注意在安装时要注意允许APP读取位置)。

② “IP关联:指连接上以IP自动登录方式使用的学校/单位网络后,手机便可直接实现关联使用,关联时读者需要在可正常登录的IP范围(一般情况下是通过机构内部WIFI)。

③ “帐号密码:指通过输入账号和密码的形式进行关联。如果机构账号限制了IP范围,则在关联时读者需在正常登录的IP范围内(一般情况下是通过机构内部WIFI)。

关于漫游期限

机构用户在关联机构后,一般在15天内可漫游,即可随地使用。

寒暑假/年假期间,全球学术快报可漫游23个月,不需要在学校或单位。

关联机构后可自行查看漫游期限。已经关联成功并正在使用全球学术快报的读者,系统会自动延长漫游时间。

小提示:

如果漫游过期,使用者可以重新回到学校关联一次,或者可以尝试把账号给别人  让别人在学校给你登录一次。

 

        图书馆

        2019318